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图文)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李国华 摄影

523日下午,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邀请原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桦老师做抓住根本任务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主持学习活动。

李桦从什么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怎样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新时代青年应该有怎样的使命担当三方面解读了总书记的讲话。他提到,办出世界一流大学,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是国之重器、国之利器,必须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上,必须依靠自力更生、自立创新。要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就要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青年一代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斗中梦想成真!

我院教师、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新闻通讯社 吕兰兰 2018523日报道]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