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到我院调研(图文)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李鸿盛 摄影

4月11日,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王书亭副院长一行到访我院调研虚拟仿真实验室中心建设有关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对向来访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建设背景、建设目标、中心基本情况、中心建设情况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机械与农业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情况。同时还就我院的发展、教学科研、对外交流等情况做了介绍。

会上双方还就实验教学中心人员管理考核办法与激励措施等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会后参观了我院有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有关实验室。

副院长李海涛、学院各系(中心)主任(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有关老师、教务科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新闻通讯社 李素文 2018年4月12日报道]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