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学

关于开展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开展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要求决定开展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面向学院全体40岁及以下(1978年1月1日(含)后出生)教师,选拔推荐3名教师参加学校的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院成立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工作领导小,负责本次比赛的领导、组织和协调工作,人员构成如下:

  长:宋正河

副组长:赵建柱

  员:陈度  谭彧  徐丽明  朱忠祥  张俊雄

  书:张敏

相关工作安排

1、教学基本功培训

时间:426(第八周周四)上午9:00

地点:学院259教室

参加人员:学院全体青年教师,欢迎其他教师参加

培训形式:聘请往届全国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者、北京市教学名师、学校教学名师等进行教学示范和教学基本功培训。

2各系选拔参加学院比赛教师

时间:4月27-514

工作要求:各系按照学校比赛方式要求组织系内选拔,须覆盖本系符合条件的所有青年教师;各系514下午17:30之前根据分配名额上报参加学院比赛教师名单。

各系分配名额(按照符合参赛条件的青年教师比例)车辆系1名、机电系2名、机制系2名、农工系3名。

3学院组建评委会开展院级比赛

时间:517(第十一周周四)上午830

地点:学院259教室

参加人员:全体青年教师,欢迎其他教师参加

参赛要求:参赛教师于5月1617:30之前提交符合学校比赛要求的教学设计方案(教案)电子版(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zhangmin_16@cau.edu.cn),同时提交纸质版一份至学院教务与学生管理科。

比赛方式

比赛分为教案和教学演示两个部分:教案占20分,教学演示占80分。

1教案提供100分钟完整教学设计方案,不能是讲稿或者提纲式的简案;教案内容符合教学大纲,深度和广度恰当;教学设计符合学生认知心理;形式规范。

2教学演示:20分钟课堂教学过程展示,包括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学态度、多媒体课件及板书教学过程的设计教学效果教学理念总体印象等。

四、奖励方式

所有参加院级比赛的教师给予每人奖金1000元(税前),并颁发证书。

工学院青年教师名单.xls

 

 

工学院

20183月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