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教学会议(图文)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亮 摄影

2018年3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教学会议,学院各系教学副主任、各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响应“双一流”建设,主要涉及一流的人才培养,一流课堂的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宋正河强调,教师一定要有“组织”,要启动教研室或教学团队建设。他还提出了“核心课团队人数不能低于3人”等九项要求。

二是布置本学期的教学任务等工作。其包括2016级培养方案中部分问题的讨论和落实、聘任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原则、各系根据视导组意见反馈整改方案等十二项内容。在对2016级培养方案的讨论中,宋正河表示,学院为培养学生“工匠精神”,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将逐步提高实践课学分。

学院副院长李海涛,党委副书记陈度,教务与学生管理科张敏、岳小徐,学生教育管理科田笛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讯员 崔单丹 2018年3月9日报道]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