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行政事务

曾德超院士百年诞辰纪念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201914日是我国农业机械化和农业工程学科的奠基人、著名农业工程学家、农业机械学家、教育家、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曾德超先生诞辰100周年。

曾德超院士热爱党、热爱祖国,从青年时代起就立志用科学技术强国富民,将全部热情和真诚投入到改变中国农民、农村、农业落后状况的事业中,一生孜孜不倦地工作,即使在个人处境非常困难的条件下也不曾中辍。

曾德超院士毕生致力于我国农业工程教育事业,开拓和引领我国农业机械化和农业工程学科发展的方向,解民生多艰,育天下英才,为我国农业工程事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值此曾德超院士百年诞辰之际,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曾德超院士的高尚品质和科学精神,工学院特举办“曾德超院士百年诞辰纪念暨学术研讨会”。

诚邀参加!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81230日(星期日)09:30-16:00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工学院楼(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主办: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

联系人:崔岳宁,010-62736275cuiyuening@163.com

   度,010-62736915tchendu@cau.edu.cn

日程:

时间

地点

内容

纪念活动

09:30-10:20

工学院

一层大厅

1.领导致辞

2.发起设立曾德超院士奖学金

3.学生代表发言

4.敬献花篮&合影留念

10:30-11:30

工学院742会议室

5.曾德超院士视频短片

6.曾德超院士学术思想座谈会

学术研讨会

14:00-16:00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工学院

一层南侧)

1.易维明:生物质高值化转化研究与应用

2.刘洪禄:北京市农业节水与再生水利用

3.孙宇瑞:中德精细农业先进传感技术合作成果与感怀曾德超院士学术指引

4.杨培岭:全方位调控土壤-植物系统水分环境的化控节水技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