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迎评动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齐晶瑶走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1016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分党委书记齐晶瑶教授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并与我院教师、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宋正河从培养目标及定位、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办学特色等7个方面向专家汇报了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与本科教育教学情况齐晶瑶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特点并对我院取得的各项成果予以肯定。

会上,齐晶瑶同我院教师代表就培养方案、毕业设计、工程教育以及教育经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齐晶瑶参观了我院机械工程训练中心、机械与农业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以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