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机制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决策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相统一。

2020520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机制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风雨压不垮 苦难中开花”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机制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学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机制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学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并要求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随后,支部书记邓学围绕主题“风雨压不垮 苦难中开花”给全体参会人员讲解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现状、国际社会对疫情发展预测以及国内外在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鼓励大家要正确面对疫情,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对困难产生畏惧心理,不被外界信息所干扰,创建属于我们农大人自己的文化与精神内涵;同时简要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国际社会就COVID-19”新冠病毒研究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坚信“科技是支撑这次抗疫的关键力量”,告诫本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科学研究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不能松懈。

      

会上,邓学带领大家回顾了疫情期间农大学子从方方面面所展现出来的青年人对时代责任的肩负与担当,从实践中所体现出的强大精神力量和独特思想理念。通过组织大家共同观看大型文献专题政论片——《文化铸魂》(我们在路上),来告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我们必须要时刻保持万众一心的中国精神,不断坚定一往无前的中国信心,不断凝聚气势磅礴的中国力量,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最后,本支部全体党员决定将从深入挖掘农大老一辈教授/专家的平凡故事与非凡精神”着手努力,来传承和发扬我们农大人自己的独特精神内涵,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感受道德风范,在自身自省中提升本支部党员的道德修为。


机制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供图/供稿

责任编辑:李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