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献礼祖国影片《决胜时刻》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院党委组织我院部分师生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影片《决胜时刻》,一同重温了那段党和人民夺取全国胜利的光辉历史。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田笛,辅导员李靖出席本次活动。

影片以1949年中共中央领导人进驻香山,国共和谈为主线,进而引进“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渡江战役,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等历史事件。在这宏大的历史背景下,大人物和小人物命运交织,加上创新的艺术手法,将新中国开国大典之前的这段光辉历程再现。

 

期间,为了使红旗屹立不倒而奉献生命的二桥同志和为战友演奏最后一曲《奇异恩典》的任弼时都使在座师生潸然泪下,先烈们鞠躬尽瘁为国家的奉献精神时时激励鼓舞着当代人民。最后几分钟4K修复的开国大典珍贵影像伴随着交响乐《红旗颂》展现在眼前,不禁使人热泪盈眶。

观影结束后,掌声响起,在座师生纷纷挥舞起手中的红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表明身处和平年代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奉献力量的决心。

[新闻通讯社 陈南宇 2019年9月26日报道]

[新闻通讯社 王译正 摄影]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