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关于教职工疫情防控、出行热点问答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1.我近期要出差,需要报备吗?怎么向学院报备?

疫情期间坚持“非必要、不出京”原则,不前往新增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学术、科研活动优先通过网络等线上形式参与。

确需出京人员须于出京前3日内提交申请。申请人登录学校综合服务平台-网上办事大厅,搜索“8821-工学院教职工出京审批,如实填报相关信息(请务必详细填写必要性说明);经申请人所在系/中心/科室负责人、学院主管院领导审批同意后,申请人方可按照申请内容出京进行相关工作和活动。

 

2.出差回来后怎么申请入校?

出差及返京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返京后及时向社区报备,符合入校条件人员通过学校综合服务平台-网上办事大厅-“506-教职工入校申请微信企业号【中国农业大学】-【教职工入校申请】,提交“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和行程绿码”截图申请入校。

申请完成后如需查询或修改,可在微信企业号【中国农业大学】-【提示中心】-【我的申请】中查看进程或修改。

 

3.我怎么被锁卡了?要怎么办?

锁卡的原因有:京外返京人员、排查上报的涉疫人员、错误打卡(误点为在风险区等)、连续三天未打卡等。锁卡后需重新进行入校申请,请注意根据锁卡原因的不同在申请时选择不同的“入校权限取消原因”,并在情况说明中备注相关情况。

请注意连续三天未打卡会被锁卡,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每日在微信企业号【中国农业大学】-【A 疫情防控】打卡,如实报告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

 

4.我健康码弹窗了要怎么做?

健康宝弹窗后需联系社区确认管控措施,填写排查表(见附件)并上报学院。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后联系社区解除弹窗,并重新申请入校。

 

5.接到流调电话通知我涉疫了,怎么办?

接到相关通知后第一时间填写排查表(见附件)并上报学院,联系所在社区执行相关管控措施,管控措施解除后重新申请入校。

 

6.学校最新政策(2022年9月21日至今)请注意:

返京教职工原则上一周后方可申请入校。教职工京外返京返校要求“7天7检”,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3天1检”。

后续政策更新请扫码关注

 

附件:中国农业大学涉疫排查相关人员信息.xls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