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动态

喜迎二十大|工学院五支部联合举办“奋斗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是新征程的启航季。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加强师生间交流互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39日,工学院农工系教职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农工研究生第一、二、七、八党支部在东区运动场共同举办“奋斗新征程,喜迎二十大”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增党支部的凝聚力展现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弘扬冬奥精神为主旨,共设置“拔河”、“弹力绳”、“大丰收”、“跳长绳”和“齐心协力”五个项目,活动一经推出,立刻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同学们弘扬团结奋斗的宝贵精神品质,以青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学院副院长王庆杰老师来到趣味运动会现场,了解研究生党支部的发展管理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农工系教职工第二党支部李洪文老师、徐丽明老师、李永玉老师、卢彩云老师和李永磊老师一起参与了趣味运动,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并给获奖队伍颁奖。现场师生气氛其乐融融,比赛热情十分高涨。

 

比赛尚未开始前,准备一展身手的各支队伍都摩拳擦掌,热烈地讨论比赛策略和战术。未参与比赛的同学们也积极地为参赛队员加油呐喊,现场气氛热烈。在“集体跳长绳”项目中,同学们身姿轻盈、步伐矫健,准确流畅地跳起、跃过,精彩的表现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随后进行的“大丰收”项目中,一颗颗乒乓球在和煦的春日下划过、准确无误地落入篮中,队友们心手相应、配合默契,增强了团队建设与团队凝聚力。

代入感最强的“弹力绳”和“拔河”项目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比赛开始前,各支队伍都紧张准备,志在必胜。哨声一响,队员们更是憋足了劲,大家节奏一致,勠力同心,将团队配合发挥到了极致,通过活动大大激发了大家的进取意识和团队精神。压轴出场的“齐心协力”项目中,大家手脚协同,口号嘹亮,齐头并进,考验了队友间的配合与默契,培养了大家战胜困难的决心与毅力。

最终,根据积分统计,农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夺得本次运动会的第一名,农工研究生第八党支部第二名,农工研究生第七党支部第三名、农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四名。参赛队员们收获满满,合照留念。

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参与师生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的主要策划人、工学院大学生党建研习社社长李思标认为,本次活动可以增强各支部内和各支部间的凝聚力,对于促进不同支部党员同志们的联系与了解十分有益。农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马帅同学认为,此次活动丰富了研究生业余生活,能让我们以更饱满的精神面对科研。农工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张学宁同学也认为,此次活动不仅能增强身体素质,加深同学友谊,身心放松之余还可以赋予科研更多灵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可以缓解学业压力,促进了不同团队研究生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团结奋斗精神的传承与延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