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04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各位代表:

经学校党委批准,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定于2022108日(星期六上午9:00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地点食品学院报告厅

三、会议议程

1.听取审议《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2.审议《关于工学院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

3.选举产生第五届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委员会委员

四、参会人员:

工学院全体教职工正式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列席代表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党支部通知各位代表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确保按照大会日程准时出席会议,组织本单位代表提前20分钟入场签到,并在指定区域就座。

2.会议期间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的代表,须办理书面请假手续

3.参会代表在会议召开前非必要不离京,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与近期从境外、京外中高风险地区来京人员密切接触,日常注意佩戴口罩做好防护。若出现身体不适症状及时告知会务组,如有体温≧37.3℃者及时向会务组请假。

联系人:马婕、王松杰

联系电话:62736543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委员会

○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