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56-63届农机化专业校友祝贺工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

发布日期:2022-10-04    浏览次数:

亲爱的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 宋正河院长 尤泳书记:

 

我们是一群八、九十岁的老毕业生,1956~1963年先后毕业于母校北京农业机械化学院农业机械化系农业机械化专业,是母校建立后首届及随后几届的毕业生,共15人,现均住在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值此工学院七秩华诞之际,我们怀着难以言表的心情献上合影一张,聊表寸心。

 我们的母校,诞生时叫做北京机械化农业学院,旋即改为北京农业机械化学院,后来历经变迁,直至现如今的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我们作为过来人,见证了母校的发展和辉煌。

 建院70年来,母校和老师们培养了包括我们15人在内的数以千计的农业机械化人才,毕业后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祖国的农业机械化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各自的成就。饮水思源,倍感师恩如山,母校培育之情难忘。

 时至今日,我们均已垂垂老矣。但古人说:“烈士暮年,壮心不已”,我们願工学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沐浴在新时代的阳光雨露中,在党的领导下,从辉煌走向辉煌!

 56届毕业生 张圣虎 方荟君  陈小卿  吕宝篆  翁之馨

 57届毕业生 胡南强

 58届毕业生 王世平

 59届毕业生 王   欣  刘   鑫

 61届毕业生 王言根  李德玉  王兰芳

 62届毕业生 王   馥  陈雅兰

 63届毕业生 施德铭


                                                                                                                                                                  2022年10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