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就业进行时 |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顺利开办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工学院267教室顺利展开。工学院就业老师朱玉龙,专职辅导员路惠然,就业辅导员任慧敏出席会议。

宣讲人迟经理首先对会场同学进行了初步了解,并向现场同学播放了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的视频宣传片,讲述了其公司作为国内汽车覆盖件模生产龙头企业集团,立足国内多家生产基地,着眼于拓展国外市场的发展现状。

宣讲人讲述了其企业的5大优点:年轻化、全球化、规模化、团结性和创新性。同时他们努力营造一个能激励员工自觉挖据潜能和才智的工作环境,提升每位员工的社会价值,使“天汽模”既像一台高速运转而又井然有序的大机器,又像一个温馨和睦充满活力的大家庭。

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薪酬福利、公寓环境、生活环境等,并很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企业以“青春、自信、敢挑战”为主题,以丰富的活动和资源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保证年轻毕业生入职后能更好地融入企业。

天津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此次招聘模具技术工程师,制造工艺工程师,项目管理工程师共45人,欢迎对岗位有兴趣的同学们积极投送简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