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2020级车辆工程类本科生车辆专业认知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720-22日,工学院2020级车辆工程专业70余名本科生圆满完成了本年度车辆专业认知实习。

实习队员们首先前往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勇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天汽模和天津勇猛机械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历史、文化体系和生产产品,同学们深入模具制造工厂、研发中心和农机装配工厂,将理论知识与生产实际有机结合,获益匪浅。

 

   

随后队员们前往北京汽车博物馆参观学习。深刻理解了汽车起源、发展历史和未来展望,学习了中国汽车工业的艰辛历程和中国汽车人的不断追求创新,培养了浓厚的专业兴趣。

   

第三日,队员们来到位于河北沧州的北京现代工厂,北京现代沧州分公司的负责领导们针对队员们的专业背景,制定了详尽的汽车生产车间一线实习和百度阿波罗无人驾驶技术体验方案。通过参观学习,队员们深刻了解到北京现代以“科技化、自动化和智能化”为生产理念,集“柔性化生产、精细化运营、人性化管理”为一身,依靠先进的高智能生产设备及系统,实现高稳定、柔性化、绿色化生产。

 

 

【车辆工程系 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 黄启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