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黑土地保护性耕作六方圆桌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722日,东北黑土地保护性耕作研讨圆桌会议在吉林省长春市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领导与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代表,六方圆桌会议由我院尤泳书记主持,农业农村部农机化管理司林立副处长出席会议。会议围绕如何在东北黑土区开展保护性耕作相关合作,携手推动东北黑土地保护性耕作行动计划的主题展开

会议期间,我院李洪文教授介绍了黑土地保护性耕作基本情况,以及我院与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四省区的合作基础,提出多方联合发挥保护性耕作在黑土地保护中作用的合作意向。

东北四省区农业部门领导与专家分别介绍了本省区与保护性耕作相关的黑土地数据、技术培训、试验示范基地建设等发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提出共同合作需求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林立副处长希望各方发挥好各自优势,进一步落实东北四省区黑土地保护性耕作合作框架宋正河院长对六方合作内容进行了总结,支持各方携手推动东北黑土地保护性耕作试验示范与技术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