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一行来院访问,调研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院长宋正河、党委书记尤泳在742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宋正河院长首先对刘希山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宋院长表示,两所学院有深厚的历史合作渊源,未来可以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和国际交流等工作方面,采取“跨省合作、校内联动”等形式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

刘希山书记随后介绍了机电学院的概况和“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情况。刘书记表示,机电学院目前的发展压力较大,围绕“十四五”期间的国家发展战略,希望与中国农业大学进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合作等领域的实质合作。

尤泳书记随后表示,双方应瞄准国家发展重大需求开展创新工作,可以突破传统,对标国家急需、地方关注的重点领域开展合作,争取打造亮点项目。

最后,双方围绕学科认证、人员交流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山东农业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王金星、农业机械化系主任宋占华、副教授张开兴,我院副院长黄光群、王庆杰,教授徐丽明,年轻教师代表吴敏、孔伟伟、董向前、杜岳峰,办公室主任刘冉参加了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