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学

关于核对工学院本科2021年秋季学期任课教师课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课程任课教师初排课表(见附件),请任课教师进行核对,学生选课预计于6月23日早上开始,如课表有问题请务必于6月22日上午11:30前联系本科生院朱丽芬老师,本科生院朱老师联系方式:62736269   地点:东区主楼244房间。学生选课工作一旦开始,课表将坚决不能调整。时间紧急,还请各位老师尽快核对课表。

审核内容如下:

     1. 是否有缺课、漏课、多课的情况;

    2. 是否有漏排学时、多排学时等情况(国庆节放假会涉及4-5周的课程,因此教学周次覆盖4-5周的课程,排课时会多排1周)(教师课表只核对总学时即可);

    3. 排课人数(即课容量)需修改的情况;

    4. 本次选课针对老生,如有课程不参加选课或只针对新生开放,也请及时告知。

教师课表.zip班级课表.zip


工学院教务与学生管理科

2021年6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