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工学院召开2021年烟台专项课程体系与教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1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烟台专项课程体系与教学交流会”。主要对烟台专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好的做法等进行梳理和交流,并讨论了解决办法。王庆杰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烟台专项负责人郑永军教授对烟台专项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宋正河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烟台专项研究生培养,学院尽可能地从软、硬件各方面保障烟台专项的教学工作。按照国家对于工程硕士人才的要求,在烟台专项研究生的培养过程中,应高度重视学生在工程应用方面的能力,坚持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培养学生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尤泳针对课程内容设置,提出要统筹考虑农业特色实践部分,在保证课程设置的全面性和合理性的同时,增加专业特色。

烟台相关授课教师及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图文来源:工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

责任编辑:穆鹤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