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学史明理开新局 | 我院平谷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获评“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我院依托平谷区成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以大学生为主体,针对党建、课程、项目、竞赛进行多元化创新实践组织,是集党建“1+1”、乡村产业大学生创新项目、创新项目孵化为一体的人才培养与科技育成平台。2020年基地被农业农村部入选“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名单。

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充分发挥农科高校特色,建设服务农业产业化创新创业体系。为培养现代农业新型创新人才,积极响应农科学子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我院依托实践基地,以大学生为主体开展了红色“1+1”、桃产业课程实践、“桃花坞”设计大赛、乡村产业大学生创新项目等多样化的实践活动。其中 “桃花坞”设计大赛活动参与人数100多人,设计作品50多件,多件设计作品获得“北京礼物”授权。

基地将继续充分发挥孵化实训基地作用,依托基地,以产业创新实践为导向,以创新能力养成为核心,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的综合素质,继续开展课程实践、创新训练、竞赛、成果孵化等多元化的培养活动,为产业发展提供知农爱农人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乡村全面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张学敏 侯秀宁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