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学史明理开新局 | 车辆系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学习“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系列网络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4月7日,工学院车辆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学习了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联合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等部门打造的“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系列网络课公开课第二讲,本讲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经过了百年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铸就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巨大政治优势,是我们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共创美好新生活的不竭精神动力。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需要继续大力弘扬这些伟大精神。


        


通讯员 才胜

2021年4月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