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 | 农工系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与农工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4月11日晚,农工系教职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农工本科生党支部在工学院259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就学生关心的“保研、考研、工作、出国、学习和科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座谈会同时邀请了农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七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同志们积极主动,针对自身未来发展提出了诸多关于前途就业、保研考研、深造细节及科研经验等切实的问题,同学们提问热情高涨,老师们解答耐心详细。在为同学们解惑之余,老师们还结合亲身经历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发展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做事一定要有条理,有规划,培养未雨绸缪的能力,并希望同学们在自己真正感兴趣的方向上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在科研的道路上才能越走越远。

座谈期间,很多本科生对研究生的生活充满好奇和向往。对此,研究生党员同志们从科研、学习和生活三个角度细致地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本科生同志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未来的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轮廓,也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涯充满信心。

最后,老师和大家分享了青年学子应具备的优秀品质:要具备自主学习的能力,在学习科研中学会独立思考,提高解决问题的创新能力;要培养能吃苦、耐得住寂寞的科学素养;最重要的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形成健康的身心和良好的品格。同学们听后都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以后要努力提升自我,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学子以回报党和国家。

[农工系教职工第二党支部 供图/供稿]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