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行政事务

工学院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并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人事处《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的通知》安排,学院决定即日起组织实施我院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的晋升聘任工作。有关聘任工作的相关文件、规定、条件等,请直接从人事处主页《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的通知》中查阅下载。

我院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岗位数为:正高2个,副高3个。

关于申报类别的有关说明:

1、教学型和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型教师系列仅设置正高级岗位,教辅系列、学生思政教育系列和高等教育管理系列设置正高、副高级岗位。以上均由学校统一设岗评,各系列正、副高级岗位学院最多可分别推荐1人申报。

2、应聘以上系列人员在本单位报名、基层党组织审查、资格审查、材料展示、单位初选之后,参加学校统一设置的学校学科评议组的评议。

详细情况请参考《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的通知》、《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以及《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实施细则》。

现将工学院有关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3月4日14:00前:个人提交申请表(见附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

2、3月5日17:00前:上交材料(涉及到教学、科研等问题与相关管理人员核准):

(1)《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需带有基层党组织意见一式13份(其中原件1份),交到工学院743,电子版发送至zhuzy@cau.edu.cn

(2)讲席教授、领军教授推荐的破格晋升人员还需提交《讲席教授/领军教授学术推荐表》。

(3)提交下列业绩证明材料供学院初审、资格审查、展示和评议:

①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②教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③论文首页复印件及学校图书馆出具的SCI、EI等五大检索系统的收录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④科研项目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⑤成果奖励的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其它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材料装订具体要求:请将业绩材料复印件统一装订在一起,加目录、封面、1份。原件与复印件同时供材料展示时用,原件在评议组评议结束后返还。

33月8日-3月16日:基层党组织考察、资格审查、材料展示、学院初选。

学院对申报人及材料进行基层党组织考察、资格审查,申报材料展示。院资格审查小组按学校有关规定对应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及其有关材料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期间,所有应聘人员最好不要外出,并保持手机畅通。

经学院审核,上交的材料与事实不符,或不能证明其真实性的,以资格审核不通过处理。

材料展示地点在工学院楼742会议室,欢迎广大教师参观阅览,并对材料的真实性等,向学院反馈意见。

初选委员会对申请专业技术职务候选人进行初选。

43月18日-4月4日:学校资格复核、同行专家评价。

54月5日-13日:院学术委员会评议、拟推荐人选学院网站公示。

院学术委员会召开评议会议,对所有晋升应聘人员进行评议,并根据岗位要求和学校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拟推荐人选。

拟推荐人选及其聘任审批表在学院网站公示。

6、4月14日:上报学校评议材料。

通过评议推荐的拟晋升人员,由学院将名单及其相关材料报人事处

 

联系人:朱子怡 62737333  zhuzy@cau.edu.cn

 

  工学院

  2021年3月3日

附件:申请表.xls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