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学史明理开新局 | 农工系教职工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农工系教职工第二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一同线上收看了现场直播。


表彰大会首先由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奖章、证书、奖牌,随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并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对于一个有14亿多人口的大国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人间奇迹,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同时,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的伟大目标任务,值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之骄傲和自豪。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抓好贯彻落实,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秉承“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肩负使命,发扬农大人应有的担当!

通讯员:刘彩玲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