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工”祝新春 福满工院——我院多样活动伴师生共度佳节

发布日期:2021-02-13    浏览次数:

金牛迎春,福满工院。2021年寒假,受疫情影响,我院270余名学子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留校共度佳节。为此,我院精心组织策划系列春节共庆活动,为留校师生丰富在校生活、厚营过年氛围,感受家的温暖,共同度过一个难忘又特别的春节。

“工”祝新春喜常在。2021年2月11日上午10:00,我院在一楼大厅举办了牛来运转——“工”祝新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为留校过年师生和学院后勤保障人员分发学校及学院的春节慰问礼包。

现场还准备了“幸运转盘”大抽奖活动,设置五个不同的奖项,以软乎乎的小牛靠垫,可加热的恒温杯,薯片饮料等小零食作为幸运奖品,新年图将好彩头。

  

       师生们一句句“新年快乐”,满含对辛丑年的无限期待。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各位同学过去一年的努力,新的一年还需要靠各位青年继往开来,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无限力量。

  

 

       吉祥如意贺新年。2021年2月11日晚20:00,在学院三至六层会议室和245、249教室分设6个会场,准备了丰富的水果和点心,组织留校师生同看春晚,共度良宵。

 

多样活动过佳节。学院筹备举办了羽毛球赛、乒乓球赛、桌游竞技、观影等系列活动,为留校师生提供多样方式共度佳节。此外,我院为留校学子开设专用自习教室、提供多个勤工助学岗位,组织开展“冬事阜览”线上分享、假期学习打卡等线上活动,让留校学子在度过更为充实的假期生活。

  

  


通讯员:穆鹤天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