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基层党建

【建党百年 “工”迎华诞】关于开展“寻红色足迹,温党情党史”寒假读书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各支部成员文化修养和文学内涵,推动学习型党支部的创建,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党建研习社决定开展“寻红色足迹,温党情党史”寒假读书活动,力求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同志能不断丰富知识、陶冶情操、提升境界、增强修养。

一、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

2021年1月26日—2021年2月25日

2)活动对象

① 已报名参加的党支部全体党员

② 有意向参加读书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发展对象

③ 其它有意向参与读书会的同学

二、活动流程

1)活动参与

2021年1月29日18点前,党支部书记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2)活动内容

鼓励各学生党支部和教职工党支部结合“一支部一品牌”活动报名参加,已报名的党支部全体党员都要参加,参与者需在寒假期间以纸质版或电子版形式阅读推荐书目或其它学习内容,合理利用“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进行补充学习,并举办线上学习交流活动。支部活动完成后,各党支部选出支部代表参加由工学院大学生党建研习社举办的读书会活动(时间、地点、形式待定)。

3)活动宣传

参加读书会的支部,要及时总结宣传,依托党建研习社微信平台进行宣传。各支部可遴选出支部成员优秀的读书体会报送至研习社进行宣传,字数不限。

4)经费说明

各党支部可组织购买推荐(或其它相关)书籍并保留相应的发票及证明材料,费用将从各党支部“一支部 一品牌”活动经费支出。

三、活动要求

各支部认真对待本次党日活动,及时总结,注重收集和留存党日活动相关的图片、音像及文字资料,注重宣传交流,营造氛围,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注重活动的实效性。

 

如有问题请联系:黄启航

联系方式:010-62736543

工学院分党委

2021年1月25

 

附录:推荐书目

《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章程》《红日》《长征》《红岩》《梁家河》

《青春之歌》《林海雪原》《星星之火》《为什么是中国》《最美逆行者》

《战“疫”日记》《改革热点面对面》《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与大学生们》《中国共产党党史》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苦难辉煌》《大国崛起》《毛泽东读书笔记精讲》

《周恩来:永远的榜样》《治国理政的思维艺术》《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