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学校相关部门莅临指导考核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1月14日,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会议于工院楼74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马国玉、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李景妍,以及本科生院、保卫处的老师莅临我院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我院副院长高茹英、院党政办副主任朱玉龙及有关实验室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高茹英对马国玉一行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2020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具体内容、实验室基本情况,汇报了学院2020年实验室安全自查情况。她表示,实验室安全是关系学院人身和财产安全的大事,要始终牢记安全工作是第一要务,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为科研和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保障。

马国玉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成效。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实验室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安全教育理念,加强对职工、研究生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对实验室日常检查和监督。

    

会后,马国玉一行实地考察了部分实验室并与实验室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实验室布置、安全措施、设备维护等情况,并结合实地情况提出了相关问题。

[新闻通讯社 朱宇昊 供稿]

[新闻通讯社 贾睿轩 摄影]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