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中心动态

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对本科教学实验室开展全面检查(图文)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彭蒙 摄影

为全面了解本科教学实验室运行状况、加强实验室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做好新学期实验室安全运行等相关工作,并落实实验室管理处《关于对教学实验室废气排放处置有关情况的调查通知》。

9月7号下午,由机械与农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要管理人员和教务与学生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对工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教学实验室废气排放与有机溶剂处置、用水用电、环境卫生以及消防措施等情况,同时仔细核对并更新实验室门牌及实验室负责人。

示范中心各本科生教学实验室整体卫生环境良好,实验仪器设备存放整齐有序。针对个别实验室存在的环境卫生情况和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请各实验室负责人切实履行好实验室管理责任,和同学们共同维护实验室环境与安全。

 

 

[新闻通讯社 刘玟 2020年9月7日报道]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