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农业工程系组织召开青年教工教学基本功精准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为了提高青年教工教学基本功水平,农工系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工教学基本功精准辅导会》,会议特邀请工学院教学名师谭彧教授、张宾教授和徐杨教授进行现场精准指导。会议由农工系副主任徐丽明教授主持。

    

      吴敏、魏青、卢彩云、李永磊四位老师先后进行了《喷雾干燥原理与设备》、《活塞式压气机的工作原理和理论耗功》、《少免耕播种防堵技术》和《键式逐稿器设计》的教学展示,各位名师就参赛选题、知识点布局、教学逻辑、内容展示、板书设计、语言仪态及时间控制等方面逐一指导,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名师点评和借鉴学习,各位老师清晰认识到教学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为后续教学基本功提升奠定了有益基础。农工系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此辅导会议。

通讯员:李永磊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