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学

关于2020年夏季研究生第三批学位答辩工作的相关事宜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

完成第三批学位答辩的研究生请于813日下午17:00前将电子PDF版论文发送至gxy745cau@163.com,论文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专业+论文题目+是否申请优秀学位论文,该论文将用于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审。

另外,申请第三批学位授予的同学需准备个人答辩和学位授予纸质材料,原电子材料模板详见附件1,电子材料的填写、打印和装订要求详见附件2,纸质材料签字完整后按照附件3的清单要求整理完毕,同时每人2篇纸质版学位论文(个人和导师都要签字)和1份纸质版毕业生登记表。

同时请将学位授予材料(存人事档案)纸质材料于814日(当天上午9-11点)交到工学院745室。

其余纸质材料请于821日(当天)交到工学院745室。

特别提醒:请第三批申请学位授予同学的纸质表决票和档案袋可以在821日(当天)来交材料时一起领取整理并上交;各研究生需按照模板4填写电子版毕业生登记表,最终所有材料一起上交。

 

附件1:2020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材.rar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材料使用说明.docx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材料提交清单(更新).doc

附件4: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模板.pdf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

20208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