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科技工作

工学院科研事项盖章审批更新说明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

由于科研院更新了“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简称“平台”,平台相关链接如下:http://211.82.95.47/userAction!to_login.action),  平台启用了线上审批盖章流程(具体通知链接如下:http://kyy.cau.edu.cn/art/2020/7/30/art_22951_688236.html),  为了配合平台的功能,工学院科研事项盖章审批流程进行了部分调整,以方便老师们科研事项顺利、高效开展。

调整内容如下:

1、需在平台上审核的科研事项均不需要再次在学院科研事项审核系统中提交申请审核;

2、平台有其他要求的事项具体操作以平台要求为主;

3、其他未尽事宜由学院解释说明。


附科研事项审批流程图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

2020年8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