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来院进行调研座谈(图文)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 供图

7月29日,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田见晖教授一行13人就学校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来我院进行了专题调研座谈。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田见晖首先介绍了学校“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有关工作安排,他说将现场调研第一站选在工学院充分说明了学校对于工学院长期致力于现代农业装备技术研发和对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的高度肯定。

院长宋正河代表学院致辞,代表学院对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来院深入开展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副院长黄光群代表学院做了学院科技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座谈会分为两个专场,第一场面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骨干教师代表,第二场面向学院青年教师代表。与会的学院教师代表和领导班子成员从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科研团队建设与激励、科研基地的申报与建设、科研成果的评价与应用以及科技创新支撑社会服务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尤泳代表学院感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对于学院发展的长期支持,希望学校十四五加大对学院科研团队、科研平台和校企/地科技合作的支持力度。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 供稿]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