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关于2020年暑假假期安全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1.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暑假期间应自觉遵守上级部门、当地政府和学校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规定,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注意安全防护。

2.假期(包括往返途中)期间,学生应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非法运营、超载等不符合安全条件的车辆;在旅途中要时刻注意自身财物安全,长途旅程尽量结伴,一个人坐车要随时告知家人自己的行程、乘坐车辆信息。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短信、电话,谨防各类诈骗;不要贪图便宜,不要轻易相信中奖、航班取消、包裹违规、民意调查等涉及钱财、个人身份信息的短信电话;谨防兼职上当受骗。

3.制定合理作息计划,不要沉迷网络游戏,要多读书、读好书并加强体育锻炼。遵纪守法,自觉维护良好的社会公共秩序。注意食品卫生和饮食安全,不要到湖泊、水库等易发生危险地带游玩。在校学生应注意假期实验室安全。

4.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谨防各类安全事故、防人身伤害、防电信网络诈骗、防传销、防高额高利借贷等,提高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严禁参加封建迷信、传销、诈骗、邪教等非法活动,不做有悖社会公序良俗等与大学生身份不符的活动。

5.如遇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和家长、班主任、导师和辅导员取得联系。

 

 

学生教育管理科

2020年7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