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毕业“寄” 我院师生共同完成毕业生行李打包和邮寄工作(图文)

发布日期:2020-07-20    浏览次数:

 

 

因为疫情原因,四百多名毕业生不能返校,学院党委号召教职工党支部参与到毕业生行李打包和邮寄工作当中,各教职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各系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在校师生完成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的行李打包,院办教职工党支部联合在校同学和物业人员负责行李邮寄工作。

关于这次特殊的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的老师和同学这么说。

机电工程系主任谭彧:在党支部组织下,青年教师积极响应协助毕业生打包行李,既是全体机电系教师对毕业生的送别与祝福,也是发挥基层党组织务实作用和党员及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的体现。特殊时期,特殊的毕业离校,寄语同学们:回首来时路,整装再出发,愿你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农业工程系教师刘彩玲:疫情阻挡了学生返校的脚步,却阻隔不了千里之外的牵挂,帮学生打包行李是我们为学生能做的最好的送别。视频连线与孩子们一起细心整理着物品,更连接了老师对他们的思念与不舍。收拾行囊,意味着又将启程,今日寄走的是沉甸甸的行李,寄托的是对孩子们深沉的爱与无限的祝福。

车辆工程系教师李淑艳:毕业“寄”,我们师生齐心协力,顺利圆满完成打包装箱,一包一裹总关情,行李满载师生情谊,祝福奔赴祖国四面八方的车辆系学子们,长风万里,云路鹏程。

机械设计制造系教师陈超:师生勠力同心,为毕业生打包行李。全程直播,将行李精准定位。一箱箱的行李承载了爱与回忆,愿你走出万里,归来仍是稼穑少年!

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田笛:此次毕业生打包邮寄攻坚行动得到了全院老师和在校生的大力支持,并且后勤餐饮中心和安保公司也积极参与其中,让毕业生们感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现在这项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愿毕业生们都能尽快收到自己的行李物品!

机械电子工程系博士研究生杨圣慧:愿大家收到这份熟悉却又略有陌生行李时,能回想起我们互联抗疫的特殊岁月,回想起曾经美好的青葱校园,回想起你我的农大、共同的家。

农业工程系硕士研究生曾鉴:作为一名党员,帮助未返校毕业生打包行李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些行李,陪伴了自强不息的农大毕业学子无数个日日夜夜,见证了他们从学子到国之栋梁的转变,是毕业学子成长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带着母校对所有毕业学子的祝福,参与其中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机械设计制造系博士研究生任雯:毕业季我们不能跟亲爱的同学们见面告别,就用为你们整理行装的方式,为每一名同学寄去母校的祝福,一份份包裹如同一封封信,告诉毕业生们:相聚别离,都是刚刚好。

车辆工程系本科生王亮:作为为数不多在校生之一,有责任也有义务帮助学长学姐打包行李;同时我见证了打包过程从策划到执行的全过程。“众人拾柴火焰高”,为了保证每一件行李物品能够精准无误的送到毕业生手中,许多老师和研究生学长学姐带着课题的压力热情的投入到了行李打包的队伍中。虽然打包过程非常的辛苦,但是想到学长学姐们收到行李时的欣喜就觉得这都是值得的。

 

 

[各教工党支部 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