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行政事务

工学院关于专业技术职务二级岗位晋升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院属有关单位,并有关老师:

根据人事处《关于开展第三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以及新一轮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及工作安排,现在开始专业技术职务二级岗位的申报,申报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二级岗位工作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具体申报条件见附件1

二、时间节点安排

17月16日17:00前预报名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进行预报名,特别是“业绩条件”通过讲席教授、二级教授推荐,并需院学术委员会评议的老师们,请务必提前报名;

27月20日(周一)11:00前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三、提交材料

(1)《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分级聘任)》电子版本、纸质版本各一份(需个人签名,并填写好基础党组织意见)

(2)《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分级聘任)》PDF匿名电子版本一份(需隐去审批表中所有带有本人姓名的地方,个人承诺后的部分为空白

(3)《代表性成果序号:成果类型》(按此命名文件,如:《代表性成果1:论文》,每一项代表性成果制作成单独的PDF文件,按上述规则命名并将代表性成果中本人姓名隐去)

注:①提供的代表性成果内容应为相关代表性成果的具体文字材料(不涉密),以便评审专家具体了解代表作的实质内容、贡献和价值。例如:论文类应为论文全文,科研项目类应为项目申报书或核心内容部分,奖励类应为报奖申报书或核心内容部分。②按照评审规范,每一项代表作仅可提供一篇论文、一个项目或一项奖励等,不可多项整合。

(4)《同行专家评价送审信息汇总表》电子版一份。

 

【提示】直聘人员仅需提交个人审批表纸质版本、电子版本各一份(需个人签名,并填写好基层党组织意见)。

 

四、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子怡

电  话:62737333

房  间:746室

邮  箱: zhuzy@cau.edu.cn

 

工学院

2020年7月15日

附件1: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年限及业绩条件.docx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分级聘任)二级岗位.doc

附件3:同行专家评价送审信息汇总表.xl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