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尤泳参加农工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期末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713日晚,农工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期末组织生活会。支部15名党员参与。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尤泳以“疫情终可战胜,青春注定无悔”为主题向农工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尤泳指出,此次疫情防控体现了党领导下的制度优势,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面对史无前例的新冠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指挥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彰显了共产党领导下的政治优势,体制优势,经济优势,文化优势,治理优势,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全球疫情防控为世界赢得经验和时间彰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显著优势。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与使命。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放在首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防控工作导向,最终疫情防控取得了巨大成就。不仅如此,青年一代在抗击疫情中也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紧接着农工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系列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和《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唐毓认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就应该像总书记所要求的那样: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如此,国家就会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课后,党支部成员高源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参与“手拉手”专项志愿活动的经历。高源在疫情期间主动报名承担湖北省随州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子女的家教工作。在志愿活动期间,高源多次对医护人员子女进行功课辅导,心理疏导,解决了抗疫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农工本科生党支部 供稿]

责任编辑:黄启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