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农工系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期末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农工系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在工学院638会议室召开了期末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认真领悟回信内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我们的学生们经受了磨炼,收获了成长,我们的毕业生们也定会肩负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多做贡献。回信也引发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深入思考与讨论,作为党员教师该如何做?作为农大的教师,我们更应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立德树人,培养创新型农业人才,加强农业科技创新,促进国家农业现代化的发展,强农兴农是我们始终牢记的责任。随后,组织委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交流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使广大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实施,更好地推进了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更好地保障了人民权益。

为了更好地促进支部的发展,就如何发挥支部党员的科研优势,促进农业科技创新和服务三农,树立具有支部特色的服务品牌,支部党员同志们团结一致,群策群力,献计献策,为支部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与建议。

会上还完成了学院党员代表补选及学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一下”的推荐工作。

[农工系教职工第二党支部 供稿]

责任编辑:黄启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