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暖心毕业“寄” 车辆工程系师生在行动(图文)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服务工作,帮助无法返校的学生整理打包行李,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响应学院号召,于7月10日召开毕业生行李打包筹备会,邀请到院学生教育管理科田笛老师作经验分享。

车辆工程系主任赵建柱对行李打包工作作动员和整体安排,田笛分享了行李打包过程中注意事项和经验。师生们就如何对物品整理进行分类、怎样保护学生隐私,让大家放心等问题献言献策,将打包任务具体到个人,“点对点服务”确保每一位同学的每一件行李都能够妥善处理。

7月12日上午八点,车辆工程系毕业生行李打包运送工作正式启动,二十余位老师和同学参与到男生宿舍行李打包任务中。

行李打包过程中,各小组以腾讯会议、钉钉直播等方式与同学们沟通。在充分尊重同学意愿的前提下,将每一件物品进行分类,轻拿轻放,摆放有序整齐。同时将同学们不再使用的教材书籍进行整理向学院捐赠。行李打包完成后,在每一箱行李都写上名字及标号,并与同学核对之后告知同学行李总数量。

7月13日,由李淑艳老师带队对女生宿舍毕业生行李也进行了打包。至此,顺利完成了本科毕业生行李打包任务,得到了同学们一致好评。接下来,还将以实验室为单元对研究生行李进行打包。

 

 

[图文来源 何志祝、李淑艳、王亮]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