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校外实践基地研讨会(图文)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机械与农业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供图

7月14日上午,校外实践基地专家咨询会在347会议室举行。谭豫之、李海涛、黄光群、赵建柱、张宾五位教授参加研讨会。

我院校外实践基地在教学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学院雷沃重工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评为学校十大校级基地。为加强学生能力培养,积极探索我院人才培养新模式,希望通过专家对实践基地建设给予业务方面的指导,基地在人才方面能有更好的发展,为我院实践育人提供业务化指导和支撑,推动我院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快速发展。

会上,机械制造工程学实践基地负责人张俊雄从基地的基本情况、实习安排、安全培训、实机操作等方面对实践基地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赵建柱也就车辆工程专业实践基地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各位专家分别从团队情况、课程支撑、学生参与度、实践效果等各方面对实践基地建设提出建议,并在教学团队、科研和基地的运行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和探讨,建议加强基地的开放功能,让更多的学生参加,另外,希望能强化基地特色,实现提升学生能力、引领学科发展。

机械与农业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张学敏参加了会议。

 

 

[机械与农业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