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车辆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举行期末组织生活会(图文)

发布日期:2020-07-12    浏览次数:

车辆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 供图

7月11日下午,车辆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举行期末组织生活会,主要针对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和生活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志祝主持,支部成员老师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并根据自己的理解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支部成员按照顺序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成员老师认真地总结了自己在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有收获也有失去,有希望也有失望。正面的经验进行了宣传推广,负面的教训则让人引以为戒。例如在网络教学过程中,哪一款软件操作起来更加方便;网络教学与课堂教学有哪些不同之处;在授课过程中,遇到突发事件如何处理;在疫情期间,科研工作如何开展以及如何指导研究生工作等等。

会上还完成了学院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补选以及学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一下”的推荐工作。

 

 

[车辆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 供稿]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