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学

关于举办工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云端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为了给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学术互动与交流的平台,加强优秀本科生对工学院农业工程和机械工程两大学科发展、学术氛围和科研环境的了解,结合今年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将于2020年7月6-7日举办优秀大学生云端夏令营活动。现面向全国相关高校招收夏令营学员。

一、招收专业

云端夏令营招收学员人数不限,相关本科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车辆工程、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农业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及相关专业。

二、申报条件

1. 有希望在本科所在学校取得推荐免试硕士生(简称推免生)资格,或拟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的2021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包含本院应届本科毕业生)。

2. 本科期间学习优秀,“双一流”大学(42所)学生GPA和总评成绩在年级前40%;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5所)学生GPA和总评成绩在年级前30%;普通院校学生GPA和总评成绩在年级前20%;无不及格现象且未受过任何处分,能正常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

3. 英语水平较好,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

4. 对所报专业领域的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科研潜力。

三、申请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25日

2、报名方法:请申请人于6月25日前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同时加入工学院2020年暑期夏令营群(QQ群号:711428507,进群验证:夏令营报名+院校+专业+姓名,管理员审批入群)

线上报名二维码为(填写时请认真浏览附件上传要求):

 

       线上报名申请材料电子版要求:

(1)学生证、身份证扫描件,整合一页PDF,命名要求:姓名+学生证;

(2)英语成绩证明,扫描件一页PDF,命名要求:姓名+英语成绩;

(3)本科阶段成绩单(需有所在学校或学院责任人签字并加盖学校教务公章)扫描件一份PDF,命名要求:姓名+本科成绩单;

(4)两位专业教师书面推荐信(须有专家手签字)扫描件,整合一份PDF,命名要求:姓名+推荐信;

(5)科研获奖材料,包括:①已发表论文(如有);②本科期间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③相关资质材料(如参加课外科技创新活动证明、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等),以上材料整合一份PDF,命名为:姓名+科研获奖材料。

3、学院审核工作将于6月30日前结束,届时将在学院网站公布参加夏令营人员名单,请大家及时关注。

四、日程安排

我院将于2020年7月6-7日举办优秀大学生云端夏令营活动,包括学院学科专业与特色介绍、重点实验室及实验基地介绍、前沿学术讲座、导师见面会等内容,具体日程安排请留意学院网站后续通知。

五、学员待遇及要求

1、学院将对夏令营表现合格的同学颁发电子“夏令营结业证明”。对表现优异的学生同时颁发电子“推免生接收意向函”,将优先接收为推荐免试生。持“推免生接收意向函”的学生若因所在学校排名原因无法获得免试资格者,如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并达到学校及学院所划定的分数线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

2、招生推免政策最终以教育部相关要求为准,如有调整,以最新政策和文件规定要求为准实施,请及时关注学院网站。

六、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中国农业大学东区工学院745办公室

邮  编:100083

联系人:郑老师   010-627376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