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在线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图文)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5月16-17日两天,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通过研招网远程面试系统在线对232名考生进行了复试。

为了保障复试工作顺利进行,各复试小组助理老师在14日上午开展现场培训,下午和每一名进入复试的考生进行了系统测试,包括声音图像清晰情况、二机位的布置等等,15日下午院全体领导和招生工作领导相关成员对整个考场进行了巡查和指导,要求确保整个复试工作安全、公平和科学,要对考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招生办公室主任牛国卫到我院进行巡查,对我院复试工作的安排表示了肯定。复试期间学校研究生院教育督导组成员毛志怀、毛恩荣、王凤新三位教授分考场全程对复试工作进行了督导。

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委员积极参与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有力保障了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目前复试工作已经结束,下一步将开展考生调剂工作。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 供稿]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