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行政事务

工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以及学校人事处《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现把学院申报截止日期、推荐指标等的基本要求公布如下(申报具体要求见人事处通知):

一、推荐重点

推荐工作要紧紧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突出“高精尖缺”导向,聚焦重点,从“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重大基础科学研究领域推荐人选。

二、人选条件

推荐人选应具有中国国籍,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011日以后出生)。

三、推荐指标

此次申报工作采取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选拔的形式。按照教育部要求,我校推荐人选不超过2人。学院推荐1人。

四、申报材料截止时间

请申报老师务必于327日(本周五)之前,将下列材料电子版发到邮箱gaory@ca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茹英

电话:13661106019

邮箱:gaory@cau.edu.cn

 

                                       办公室

             202032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