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车辆系教职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车辆系教职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车辆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何志祝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主要学习分析了当前疫情影响下全国范围内脱贫攻坚的形势、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战的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以及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推进脱贫攻坚,确保取得战役胜利的决心,分析了国际社会及组织对我国在减贫工作的评价和取得的成就,以及目前阶段脱贫攻坚面临的教育,务工,医疗,建档,基础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防止松懈,工作注意力转移,官僚作风严重等对减贫进程有严重影响的现象,狠抓政策落实,点对点帮助贫困劳动力尽快返岗。

支部党员学习后表示:贫穷和富裕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党领导的脱贫攻坚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无比强大的决心和力度,破贫穷之根,育长富之苗,真正激发了人们追求发展的内生动力,实现精准帮扶,真正是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伟业。现在面对疫情,在党的领导下,作为农科大学的一线教师实施在线教学。即使学生身处乡村,我们也能感受到他们通过网络学习很便利,对祖国战胜疫情充满信心,通过学习实现乡村振兴的愿望十分强烈。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时刻做好准备,为脱贫攻坚战贡献知识和力量,共同谱写祖国的辉煌篇章。

最后,支部党员对车辆工程系的学科建设、本科生转专业情况以及教学成果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将定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及基本要求,在学习和工作中指导实践,不断促进教学和科研活动的开展。

车辆系教职工党支部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