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工学院党委通过网络平台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工学院党委书记尤泳主持学习会。

尤泳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采取各种形式学习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实际把贯彻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全院师生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的系列部署和上级部门的具体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工学院院长宋正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紧的关键时期,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扎实做好线上教学等一系列工作,有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会上,学院党委还就严格执行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重点关注疫情重灾区的师生、返校处于隔离期的教师、面临毕业就业压力的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等四类重点人群;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宣传报道学院的工作成效和典型事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工学院党委号召所有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忘初心、增强信心、 传递爱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高高飘扬。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共44人参加了学习会。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