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动态

学科国际化提升“生物质资源清洁利用技术”在线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Atmospheric emissions: Sources, impacts and management.   Ensuring a sustainable future

报告人Stuart John Piketh(南非西北大学地理和空间科学学院,教授)

报告时间2020112414:00-17:00

线上报告:腾讯会议

会议ID65940450378

联系人:周宇光 zhouyg@cau.edu.cn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线上参加,请选修了农业生物系统工程进展、农业生物系统工程SeminarAgricultural Engineering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SeminarAgricultural MachineryBioEnergy Engineering for Energy and Ecology等研究生课程的同学务必参加。

专家简介:

Stuart John Piketh2000年在约翰内斯堡的威特沃特斯兰德大学获得地理和环境研究博士学位,2012年成为南非西北大学的正式教授,研究领域包括大气成分,空气污染和气溶胶表征,主要成果集中于对化石燃料和生物质燃烧导致的空气污染排放、输送和影响的研究,目前已培养了40多名研究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