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车辆系教职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我院车辆系教职工党支部按照“双周三”学习制度组织开展学习。

全体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学用结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驱动发展、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依赖制度、科技、文化等方方面面的创新,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随后,由参加在杭州举办的工程认证研讨会的老师与车辆系其他党员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周全老师进行了专题报告,全面介绍了杭州工程认证研讨会的会议内容。马少春、才胜和翟志强老师结合个人的理解与体会分别进行了补充说明。车辆工程系已经通过了工程认证,目前正处于第一个三年建设周期,正在按照工程认证的标准和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为顺利迎接第一个三年周期的考核做准备。

最后,马少春和孔伟伟老师与其他参会的党员老师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经验。与会的各位党员老师结合自身的申报经历,与两位主讲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谈论。

通讯员:才胜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