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热血铸国魂”革命英烈展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日前,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观了东区图书馆正在展出的中国农业大学“热血铸国魂”革命英烈展,我校党委宣传部田笛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展览展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5位农大英烈为争取民族独立解放和共产主义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事迹,再现了农大先烈坚守信仰、热血报国的革命事迹和战斗历程,弘扬了农大人红色精神和奋斗精神的光荣革命传统。

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身处在如今富强民主的国家,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通讯社 记者 张琬秋 报道]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