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学

工学院2020年推荐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各位导师、研究生: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的安排,现将推荐校级优秀学位论文材料提交时间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所有经答辩委员会推荐优秀学位论文的同学(包括201911月及20201678月已经授予学位和202011月拟定授予学位的研究生)  

二、提交材料

1)《工学院2020年推荐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情况表》(附件1仅交电子版即可),并将电子版命名为“学号+姓名+附件1”;

2)《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推荐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作者简况表》(附件2)及相应的证明材料(纸质版一式15份),并将电子版命名为“学号+姓名+附件2”;

3)学位论文纸质版一式2本,并将电子版命名为“学号+姓名+学位论文”。

三、提交时间和要求

请申请的同学于2020115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到gxy745cau@163.com,邮件命名为“学号+姓名+申请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并将纸质版材料于2020115日上午900-1100交到工学院745室(可委托在校生或者班级学委),逾期不予受理。

注意:推优不接受涉密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附件1 工学院2020年推荐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情况表.xls

附件2 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推荐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作者简况表.doc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

2020.10.2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