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就业信息

就业进行时——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8日下午14:00,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于我校工学院展开。经纬恒润是一家持续快速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公司专业从事汽车电子、先进设备、智能驾驶、轨道交通、车联网等领域的电子产品研发生产、解决方案咨询服务、研发工具代理以及专业培训等,形成了完善的科研、生产、营销、服务体系。

        会议开始,首先由人力专员宋嘉欣作为主持人介绍宣讲会流程。然后由汽车电子工程咨询部业务总监张言方先生对公司的业务内容与部门分类做了简要的介绍,并重点分享了汽车电子工程咨询部的工作内容。他表示,恒润科技给予的不仅是工作机会,更是良好的学习环境与能力提升的空间。接下来,协同研发业务部经理吕美女士对协同研发业务部的工作内容做了详细介绍。最后,人力经理李思宇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培训机制、薪酬待遇、各地分公司规模、公司内部办公环境、研发实验室环境、加入公司的流程等,也强调了公司为未毕业生提供了很多实习岗位,欢迎同学们积极应聘。

        最后,宣讲人通过答疑,解决了同学们关于就业实习地点与时间、入职流程等问题,会议圆满结束。

图文/高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