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一行来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党政办主任毛祥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肖调义、科学技术处处长陈光辉、研究生院院长谢方平、教务处处长孙志良、园艺学院院长杨国顺、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贺喜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并在74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会议由我院院长宋正河主持,宋正河首先对陈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几个方面的内容。陈弘介绍了此次来访调研的背景和随行人员,双方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及就业去向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我院文化传承、三全育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赞扬。

    会后,陈弘一行参观了保护性耕作研究中心、机械与农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机械与农业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以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我院副院长王庆杰、高茹英,副书记陈度,院长助理吴敏,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郑志伟、学院办公室朱子怡等参加了座谈会。

 

工学院办公室 供图/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